宜蘭二日遊: 住宿 ~ 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(一泊二食) 2010.09.24 (五)  天氣:陰時有雨回想起年初過年的宜蘭行,我還在礁溪麗翔飯店遠遠羨慕著對面燈光明亮氣派十足的“礁溪長榮鳳凰酒店”,沒想到在同一年我就實現了這願望 房號牌都設計的好有質感~ 我們訂的 開幕活動是高級景觀房(最便宜的房型),原CKECK-IN時想換豪華景觀房(才差200),結果都滿了(週五耶,真是熱門) 有個小小的和室桌,蠻符合溫泉飯店的氣息 還有浴衣,只是這花色我穿很不合適,怎麼看都像是 酒店打工日本料理的服務生咧! 這房間算蠻大的唷~ 沖飲包及宜蘭名產金棗,怎麼不見牛舌餅呀?? 國際牌的液晶電視~只是那轉台器,感應不是很好,換了又換... 網路上大家很讚賞的冰箱飲品,以2人房來說種類真的很多~ 飯店內提?酒店兼職悛漯M子就有4種,(咖啡杯、紅酒杯、水杯、馬克杯)真是設想週到 沒有紅酒,來個氣泡飲料充當一下吧~ ~~ ) ) ) ) 乾杯 ( ( ( ( 入口處,有一面穿衣鏡,不錯唷,衣櫃的衣架也是活動的,方便多了~ 另一很讓人讚賞的是,房間內的插頭有 澎湖民宿夠多,各種都有,算了算有10幾個耶(★加分!) 還附了拖鞋(★加分!), 不是紙的那種唷,紙的拖鞋真是有夠難穿又不止滑的,還不能穿出房間 浴室,洗手台下還有4格可以放衣物,還有附體重計,提醒我們CHECK-IN跟CHECK-OUT要比較一下嗎? 備品用這不 關鍵字排名織布束口袋裝,蠻貼心的 跟家裡小朋友一樣的黃色小鴨,提醒我們泡湯溫度別過熱唷~ 飯店提供的是德國蕭邦的沐浴品,但我沒有特別感覺耶!給我蕾莉歐的品牌就好了啦 淋浴間,地板是木板那種,第一次看到~ 浴池,空間算是蠻大的,全家一起泡也行~ 泡湯時還有音樂 太平洋房屋可以聽,旁邊是玻璃的捲簾搖控器 我們的樓層 房間的走廊 位於5樓“槾活SPA”的大廳 過房卡後,櫃台會給號碼牌的手環,這不是一般的鑰匙唷,大飯店嘛,要弄的高級一點,這是感應式的鑰匙,只要對準櫃子上的號碼,嗶一聲就可以開啟了 兒童戲水池,其實我覺得這一塊很漂亮,很想衝進去玩, 酒店兼職結果飯店人員“好心”的告知,那是兒童戲水池,害我不好意思進去 今天雖然有點小細雨掃了興,但那山嵐真是漂亮 有點小涼,游泳池沒什麼人,出發前還幻想我要躺在游泳池畔發呆,椅子濕的,傘也沒撐開,唉~ SPA水療區 週五的下午人不算多,還不錯 溫泉魚,據說可以去角質,真是狂癢的,但要忍住,久 系統傢俱了就習慣了 外頭還提供了麥茶可以飲用 也可以點其他的飲品 吧台座位區 更衣室,覺得這邊蠻高級的 寄物櫃 梳妝台,這邊的燈光很柔和,感覺很舒服 除了小備品外,也提供了化妝水和乳液 連廁所也在拍... 頂樓的星空教堂,但不開放 晚上的飯店外觀(白天竟忘記再拍一張了) 最近習慣早起的我,5點40就在等日出 買屋了,昨天下毛毛細雨都看不到龜山島,今天終於給我看到了 中午租借了飯店提供的卡打車到街上去覓食~ 整體上對礁溪鳳凰酒店印象還蠻好的,雖然房價有點小貴,在這的二天一夜接駁車也坐了3種(9人小巴、WISH接送車站、20人巴士),住這裡即使沒有交通工具還是很方便唷!下一次預算足夠時,再去體驗礁溪老爺吧,網路上一致好評... 礁溪鳳凰?面膜s店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19ezfh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