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不住~心情低落今天....去百貨公司.很無奈.上廁所出來.記的沖水.卻忘酒店經紀記把我的手機帶出來.當然發現時.立即打我的手機+馬上回現場尋找.但氣人酒店工作的是.撿到的人馬上關機.太可惡了.根本就是侵占我的遺失物嘛!其實那隻手酒店打工機沒多少錢.本來也想說算了.可是也跟我一年多了.基於愛惜的個性.(它還酒店兼職很新)但這都不是重點...但實在愈想愈氣.撿到的人怎麼可以把手機關機.正燒烤常來說.不是會等手機主人來電要回.一般善心+善良的人都會這樣做.我之前烤肉食材也有掉過手機.也是這樣找回來的.氣自己的粗心大意.也不想讓撿到我手機烤肉的人逍遙法外.所以.我報警了.希望能趕快找到撿到侵占我手機的人.以撫慰居酒屋我受傷的心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肉朋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褐藻醣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19ezfh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